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举办摄影沙龙

发布时间:2016-03-15 作者:荆宜青 点击:[]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春意盎然,是一个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为了普及摄影知识,激发教职工对摄影艺术的爱好,提高教职工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 记录财大校园美丽景观及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联合校教职工摄影艺术协会于2016314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A407教室组织了主题为“记录美丽瞬间——如何拍出一张好照片”的摄影入门技巧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体育摄影协会副秘书长雷乃益老师向大家介绍摄影艺术及入门诀窍,教大家掌握摄影的几个基本要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及来自校内十多个院系的教职工和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雷老师一个多小时的演讲可谓引人入胜、精彩绝伦,时不时获得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摄影协会还邀请了摄影器材专家浅谈摄影器材的购买与保养,并对摄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加沙龙的教职工们纷纷拿起手边的相机向技术人员寻求拍摄指导。

通过开展此次摄影沙龙,我们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拍摄技术水平有了一定提升,使大家更有信心和能力去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校园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转自教务处) 下一条:现教中心乒乓球团体赛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