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教学科研 | 工会之窗 | 教师风采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点击:[]

 


9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综合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是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中心召开的第一次面对面的全体教职工大会。程道普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对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肯定。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选取部分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学习,介绍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暑假期间召开的两次扩大会议情况,并根据该会议学习内容部署了中心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

刘军主任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意见,刘军主任对中心新学期的教学和实验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刘军主任强调,当前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每个教职工都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责任到人,狠抓落实。针对学校暑假期间的进行的“定岗定编”工作情况,刘主任也一并向大家做了介绍和说明。刘军主任要求中心教职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全面做好教学、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副主任暴占彪总结了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通报了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了本学期课程教学正常开展的同时,要同步准备线上课程开展所需的微课视频等资料,以防疫情反弹,重启线上教学。

最后,程道普书记强调,中心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转变作风,凝聚各方面力量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下一条: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的说明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