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6-12 作者: 点击:[]

6月7日-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林州红旗渠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深入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模拟场景等了解了红旗渠建造的全过程。林县人民在严重自然灾害时期,在艰难的施工条件下,奋战于太行山悬崖绝壁上,逢山凿洞、遇沟架桥,修建总干渠长70.6公里,干渠、分干渠、支渠、斗渠共1500多公里,劈开太行山,建成"人工天河"红旗渠。全体教职工对林县人民产生了深深的敬意。随后参观了红旗渠分水闸,最后沿渠而上,来到 “青年洞”洞口参观,充分感悟人造奇迹,领略北太行自然风光。
    通过参观红旗渠,老师们真切地领略到了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历史足迹,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感染,并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信息化及教学工作协调发展。
(附图 三张)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工会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现教中心乒乓球团体赛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