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16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议。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司林胜,督导组成员张营民、蔡伟峰,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淸溥主持。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益广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汇报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具体情况。第七督导组组长司林胜副校长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领导重视、组织严密、真抓实做、建章立制、认真整改,两手抓、两促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群众评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肃认真对待评判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做出评判。司林胜强调,希望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扎实工作,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教育和实践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深化和拓展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群众评判表。

上一条:中心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工会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