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陶冶心情,磨练意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组织钓鱼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9 作者:荆宜青 点击:[]

92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钓鱼、扑克等竞技活动。藉此舒缓教职工的压力,陶冶情操。

凉爽的秋风冷却不了中心教职工的满腔热情。一到鱼场,各位就开始忙碌着整理自己的装备,选位、绑线、选钩、装浮子、挂食、架杆,一切准备就绪,下午3点,钓鱼活动准时开始。每当有老师钓到鱼时,现场都会热闹非凡,钓者得意,观者兴奋。随着一条条鱼儿窜出水面,欢叫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相邻的老师们还不时地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另一厢边,扑克大赛也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赛者洋溢着专注而喜悦的表情,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大家放松心情,忘却了平日里工作的劳顿,沉静在一片宽松、和谐的气氛中。

中心分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关心广大教职工的生活。通过钓鱼、扑克等竞技活动我们可以修身养性,磨练意志,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丰富业余生活。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十分满意,并希望中心分工会组织更多有益的户外活动。

 

 

上一条:杨宏志校长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心举行2015级新生计算机基础教学分级测试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