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作者:荆宜青 点击:[]

 

47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郑东校区举行。教务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及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

会上,教务处张义华处长宣读了表彰文件,我校2015年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准备,来自21个院系的58支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答辩和优秀作品点评,共决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同时此次大赛还评选出了一个优秀组织奖及一名优秀指导教师奖。大会对优秀组织、优秀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郭清溥主任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教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此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为我校学生参加省赛、国赛提前做好准备。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准备省赛和国赛,争取在之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举办手机摄影比赛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