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作者:荆宜青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河财政保[2016]5号文件精神,全面提升中心消防安全管理水平。9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16年中心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郭清溥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99日上午召开的“2016年学校安全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的内容,深刻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李观虎副校长关于校园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方面的工作要求。郭清溥主任按照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各阶段的具体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1、严格按照学校河财政保[2016]5号文件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各阶段部署要求,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自查等各项工作。2、加强中心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中心各科室主任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中心每一位教职工。3、建立中心志愿消防队伍:王生勇(组长)、荆涛、王勤、贾宏、荆宜青。4、中心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王生勇副主任要抓好具体任务的督促和落实。

最后,程道普书记再次强调,由于中心教学用电设备相对集中,属于学校消防安全重点部门,中心应在消防安全问题上时刻紧绷一根弦,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全做实,不留一点安全隐患。

通过会议的召开,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新学期,新起点”——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