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评建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作者:荆宜青 点击:[]

 

20171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B308室召开2016年评建工作反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根据中心评建工作方案的任务分解要求,将各自负责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前一阶段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心近三年的教学档案整理工作基本完成,2016年度评建工作目标基本实现。

中心主任郭清溥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辛勤工作,并提出下一步评建工作重点:做好试卷方面的导引性说明、进一步完善中心规章制度、规范课堂教学和课程考核、落实教学督导听课和根据学校的具体安排做好迎评准备,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按照中心评建工作方案要求,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探索、锐意革新,努力做到事前计划、过程监控、结果总结,切实做好中心的自评自建工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心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