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1-14 作者:荆宜青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下半年新闻稿\2017期末工作安排部署会\tu1.jpg

201711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主任首先对中心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他指出,基础教研室应严格按照学校教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本学期《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及考试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期末消防安全检查和寒假值班安排;对于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全面实施课程小组长负责制的工作思路。随后,他对中心寒假期间的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张宝锋副校长在评建工作推进会上所做报告的指导思想,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中心教学档案整理、评建自查、岗位练兵等相关工作。

最后,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结合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校纪委反腐倡廉相关要求,他对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安全平稳过寒假,清正廉洁过春节的要求。强调在放假休息的同时,评建工作不放松,凝心聚力,协同创新,扎实做好中心自评自建各阶段的工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