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期末及暑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荆宜青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新闻稿\2017上半年期末及暑假工作安排会\1.jpg

20177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期末及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75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的具体情况,传达了杨宏志校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郭主任结合杨校长在自评自建方面上提出的三点要求和预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对中心自评自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的任务和完成时间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中心各科、室要严格按照赵校长提出的三点补充意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自己的工作分工,完成好整改任务,强化评建工作成效,为迎接正式评估做好准备。最后,郭主任还要求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做好暑假工作安排,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稳妥开展机房建设,扎实做好下学期《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准备工作。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根据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教评整改工作安排,对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间断,教评整改工作不放松的要求。强调在放假休息的同时,中心全体教职工应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协同创新,扎实稳妥地完成中心教评整改工作的各阶段任务。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中心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