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职工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8-05-18 作者:荆宜青 点击:[]

201851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校保卫处的相关工作人员指导下参观了学校安全体验馆。

中心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学校安全体验馆的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交通安全、公交安全、模拟报警、手机诈骗体验、禁传销反欺诈、急救、结绳训练、宿舍火灾隐患、治安安全等18个展项的安全技能知识介绍,并亲身体验了模拟灭火、烟雾逃生等演练项目。

这次的参观活动,既使中心教职工接受了传统的安全教育,又使大家体验了现代科技的魅力。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穿越危险时的震撼,给每位参与体验的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的参观体验,有效地提高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让教职工对安全逃生技巧及急救常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演练。

说明: E:\e\bangong2018\2018\办公室\参观安全体验馆\微信图片_20180518112700.jpg

 

说明: E:\e\bangong2018\2018\办公室\参观安全体验馆\微信图片_20180518112604.jpg

说明: E:\e\bangong2018\2018\办公室\参观安全体验馆\微信图片_20180518112536.jpg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清明节前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