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期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证中心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督,提升中心教学质量,102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教研活动,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暴占彪主持。

会议首先向全体专任教师传达了学校“教学院长会”上的相关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心近期教学检查工作的具体情况,进一步落实了中心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紧密部署了中心教学督导及教师的听课任务。结合中心的课程教学进度情况,讨论制定了期中考试考试方案。

接着,中心组织全体专任教师进行了我校在线课堂网络平台的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心教师在线课程辅导的水平。培训活动邀请了在线课程教学平台的厂家资深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线课堂网络平台的组成部分、使用流程及技术特点,并对网络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最后,为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程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中心举行了新一轮的教学岗位练兵活动。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下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处级干部参加“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