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教学科研 | 工会之窗 | 教师风采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及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点击:[]



122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中心主领导对近期安全工作作出部署,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阐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保障机制,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通讯畅通;要认真做好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其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及时,进一步增强了中心教工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为中心教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和稳定工作,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过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122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消防安全领导小组中心办公和机房区域开展了一次全面细致的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围绕中心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消防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电设备是否安全、消防巡查记录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此次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主要是根据冬季防火工作的特点,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元旦及学期期末消防安全无事故。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召开2019年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缅怀历史、亲近自然”新县革命老区工会活动专题报道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