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教学科研 | 工会之窗 | 教师风采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召开2019年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点击:[]




2019122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民主管理大会在综合实验楼A209室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工会苏秀芬副主席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苏主席代表校工会对中心民主管理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并高度称赞了中心分工会这一年来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中心分工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关心和维护会员的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发挥更好的促进作用。

大会上,中心主任刘军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里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展望了中心2020年的建设规划和发展方向。中心分工会主席暴占彪作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就一年来分工会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公布和说明,最后提出中心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中心全体会员分成3个小组就中心《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大会报告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特别是对下一步发展设想是务实并有前瞻性的,对中心的未来充满了希望。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中心《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致闭幕词,他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应借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良好开局之势,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民主管理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一条:中心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及节前安全检查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