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深入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24 作者:荆宜青 点击:[]

324上午,以保卫处处长魏保平为组长的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深入中心,检查中心的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情况。中心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魏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各阶段的工作内容,以及此次检查工作的具体流程。他特别强调此次检查工作既是对中心创建活动的一个检查和督导,同时也是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检查总结各单位先进经验,并将工作经验在学校加以推广。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益广向检查组的各位领导汇报了中心的创建情况,将中心的安全问题全面整改成效、日常安全检查台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实战演练等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还向检查小组提出了中心已经发现的却又需要保卫处等多部门协调解决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希望以此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为契机,将中心的安全工作水平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魏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于中心在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所处的地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检查小组的各位领导认真查阅了中心的创建活动材料,并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

上一条:司林胜副校长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心举行健康游戏活动欢庆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