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杨宏志校长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2 作者:荆宜青 点击:[]

 

 

1021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在校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等现场视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中心部分教师座谈会,认真听取中心工作汇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郭清溥向杨校长汇报了中心在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心部分教师就中心的教学情况、学科发展现状、发展方向以及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杨校长进行了汇报。座谈会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益广主持。

杨校长认真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趋势,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担全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实验任务,一定要做好基础教学并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基础教学能力和实验室硬件水平。要做好中心实验室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杨校长强调指出,学校组建大学以来,得到了快速发展,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社会声誉和影响不断扩大,发展形势很好,发展态势更好,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形成了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当然,伴随学校的快速发展,也面临着新的困难和问题,比如学校财务负担重、专业师资紧缺、实验设备资源紧张等,这些是学校快速发展中历史形成的,是发展中的困难。面对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发展是第一要务,我们仍要把发展放在首位,既要算经济帐,更要算发展帐,发展不能停,否则就会很快落后于其他兄弟高校。我们要把困难向全校师生讲清楚,大家共同管财、理财,积极理解、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决定,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中心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女工会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陶冶心情,磨练意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组织钓鱼活动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