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荆宜青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下半年新闻稿\IMG_20161017_143511.jpg

1017日(星期一)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以中心主任和书记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为组员的评建工作组。

中心副主任兼评建工作联络员王生勇,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院校评估处处长刘振天教授的报告精神,结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张道庆在926日下午的教学院长会议上的说明,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依据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忠勇教授所作的报告介绍了郑州大学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工作经验。

中心主任郭清溥结合中心教学工作,着重强调了中心要在课堂教学、试卷分析、教学质量标准以及教学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迎评工作要引起中心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号召大家鼓足干劲,进入评估临战状态,端正思想、统一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16年男女混合乒乓球团体比赛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