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中心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作者:荆宜青 点击:[]

 

125日(星期一)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在审核评估第二阶段的工作安排,成立了以中心主任和书记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为组员的自评自建工作小组,中心副主任兼评建工作联络员。

中心主任郭清溥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关于审核性评估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杨宏志校长重要讲话以及张宝峰副校长的关于审核性评估相关报告的内涵。结合中心教学工作,将自评自建阶段的各项任务进行分解,以完善规章制度和做好试卷整理等方面为着眼点进行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教学档案整理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主任要明确分工,严格按照任务分解书的要求逐项对照,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自评自建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郭清溥主任又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教务处对中心的反馈意见以及学校在申博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中心召开《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