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8 作者:荆宜青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27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道普同志主持。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18名,有4名党员上课请假,实际参加会议党员14名。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深入学习了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增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都进行了个人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既深化了认识,又凝聚了共识。

随后,参会党员围绕“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内容”的附表,参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对中心直属党支部班子及每位党员进行测评,给出了相应的评价。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坦诚、深刻的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通过自我剖析,找准了自身和总务处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推动工作,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围绕“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主动思考、提高效率、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单位的整体形象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深入中心检查2016年度创建工作 下一条:中心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部署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