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深入中心检查2016年度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荆宜青 点击:[]

 

33日下午,以保卫处处长魏保平为组长的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小组深入中心,检查中心2016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情况。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中心办公室主任荆涛向检查考核小组的各位领导汇报了中心2016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具体情况,将中心在防火安全方面的日常安全检查台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整改成效等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魏处长在听取报告后指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学校防火安全重点要害部位之一,学校及保卫处在中心的消防安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较为充分的工作支持。中心能够深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总结出了较为先进的防火经验。希望中心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将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做稳、做细。同时,希望中心能够加强消防演练和安全疏散演练。

随后,检查考核小组的各位领导认真查阅了中心的创建活动材料,并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举办学校2017年(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