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我校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荆宜青 点击:[]

      


42123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指导,省内35所高校共同参加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共有54名学生携27件作品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测试和现场答辩,我校荣获4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旨在推动省内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为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教学成果搭建平台。通过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本次大赛共有省内35所高校的529名学生报名参赛,参与评选作品共计224件。围绕“计算机发展与应用”、“汉语言文学”、“人与自然”及“民风民俗”等多个设计主题,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共提交了20个微课作品、3个网站作品及4个数字媒体作品。从选题角度、计算机运用程度、作品制作难度等多个方面均展现出了我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教学水平,受到了大赛评委和其他参赛队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