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点击:[]


111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由分工会主席暴占彪主持,其他五位委员参加。

委员们就2020年度分工会活动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基本形成“五个一”的工会活动安排方案。随后,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总工会印发的〈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探视慰问暂行管理规定》《河南财经财经政法大学分工会经费使用范围及报账细则》,并对中心分工会2020年经费使用和会员福利安排进行酝酿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最后,暴占彪主席表示,作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大家要不辱使命,保持一颗服务职工的热心,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积极为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与会的工会委员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为中心正常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中心迎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期教学教研活动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