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组织建设>>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荆宜青 点击:[]

201931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2号)要求,召开了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心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和中心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会议。中心非党员教职工也参与党员评议。

召开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根本抓手。中心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的开展。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进行。

中心直属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 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实事求是地对中心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中心共有在职党员18名,参加评议的党员实到18名。另有8名群众参加评议。经过民主评议,中心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优秀的6名同志为:程道普、郭清溥、王生勇、荆涛、王勤、刘洋。其余12名党员评议等级为合格。

中心直属党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向党员群众公开,向上级党组织报备,接受各方面监督。

 

下一条:我校教师李怀强入选河南省百名“李芳式的好老师”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