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点击:[]


101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校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驻足观看档案文献,仔细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近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教育报国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使命,勤于担责,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表达了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展览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上一条: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孙春兰、陈希出席并讲话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