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工作>>正文
 

激发个人潜能、凝聚团队力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户外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9 作者:荆宜青 点击:[]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据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于118日组织中心教职工开展以“拥抱自然、挑战自我”为主题的登山拓展活动。

此活动全程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登山的道路树木丛生,地形复杂多样,对于平时在教室、实验室工作的教职工们,这种极具挑战性的户外活动对参加的大部分同志来说都是一次很有难度的锻炼。中心教职工在登山过程中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搀扶,互相帮助,克服了一个个的困难,渡过了一道道的险关,虽然个个都喊累,但成功后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最终全体登山人员胜利完成了全程登山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使得中心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一种全所未有的释怀,让每位老师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克服了心里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认识到了群体的作用,增强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及教学服务水平将有进一步的提高。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心教职工在我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殊荣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