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工作>>正文
 

迎新年,庆元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举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01-04 作者:荆宜青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羽毛球比赛在综合实验楼一楼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双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采取抽签对抗淘汰制,每局15分。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最终,由郭清溥和费岚组成的小组获得了冠军。

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体育比赛活动不断,各类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羽毛球作为分行传统的体育活动,深受教职工喜爱,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相互间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为中心选拔队员参加今年校羽毛球比赛做足了准备。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应该多加强体育锻炼,增加相互间的配合,不仅要将这种拼搏的精神体现在赛场上,还要将它带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去,用奋发向上的面貌迎接2016年的每一天。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举办摄影沙龙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召开2015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