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教职工男女排球队在第二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5-04 作者: 点击:[]

 

五一期间,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教工女子排球队获得第1名(一等奖),教工男子排球队获得三等奖。

赛前,我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选拔队员集训参赛。男女排球队教职工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小组单组循环的方法,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赛制,决出比赛的最终名次。赛场上,我校教职工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全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在女排决赛中,面对国家队退役队员的犀利重扣进攻和对方绝对的身高优势以及灵活的防守,我校女教工在王凯教练的指导下、在强大的拉拉队呐喊加油声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拼发球、拼防守、拼灵活组织进攻,最终以2:0赢取对方,在参赛的9支女队中博得头筹。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受到广泛赞誉。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排球赛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