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能力培养”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文:刘洋 图:荆宜青 点击:[]

 

313日下午,现代教育中心主任郭清溥教授,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A406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能力培养的学术报告,全校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郭清溥教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需求展开,围绕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要求与宗旨,全方位的论述了大学生设计能力的培养模式,总结了如何设计出优秀的软件、微课和数字媒体作品,对一些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观摩点评。互动环节中,郭清溥教授就创新项目的选题、定位、团队合作和开发实现等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郭清溥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案例分析透彻,语言诙谐幽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报告会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利用所学的计算机技能进行创新设计以及如何打磨作品提高设计水准,有了更加深刻和透彻的理解。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心召开《大学计算机》翻转课堂教学交流座谈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