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教学科研 | 工会之窗 | 教师风采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中心迎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点击:[]


 

1124日上午,由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校第四检查工作组莅临中心,检查和指导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中心负责人、教学办公室及教研室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军主持。

会上,检查工作组组长刘社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和检查流程,强调了学校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这一教学教辅部门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接着,刘军主任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中心本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以及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一些亟需学校解决的困难。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对于教学单位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有着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中心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从多方面运动新的信息技术提升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中心深抓师资培训,着力提升中心教师教学水平。认真学习把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内涵和重要性,把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的建设严格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工作组从常规教学秩序、计划执行情况、教学督导、教研室活动、教学档案管理以及教学反馈等几个方面逐项进行了检查,对中心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中心发现的一些问题将及时收集整理后反馈给学校有关管理部门。

 

下一条:中心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