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严肃考纪,诚信考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4-12-14 作者: 点击:[]

2014年12月1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全体任课教师,在实验楼B座31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开展诚信考试”的专题会暨监考培训会。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琳老师主持,她首先对本周末进行的2014级学生《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期末考试进行了安排,并对监考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时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态度,严格要求、大胆管理,认真完成好监考工作。
    中心郭清溥主任通报了12月12日司林胜副校长主持召开的大学关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专题会的情况,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大学下发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课程考核管理规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和管理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三个文件,并对文件逐条进行详细解读,他要求老师们以身作则、严肃考纪,考前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考试过程中按学校要求认真监考,考试结束后做好试卷备份成绩上报等收尾工作,使本次考试成为一次“公平、公正”的考试,切实反映出学生的真实水平,为下一步的教改找出切入点。
    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认真组织考试的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位教师,使教师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公正性与严肃性,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要严格遵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职业道德规范。

上一条:阳春三月 续写新篇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中心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