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杨健燕书记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荆宜青 点击:[]

5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党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工作汇报会上,现教中心主任郭清溥、网络中心主任刘军、直属支部书记冯益广分别就2014年中心在教学管理、行政管理、校园网建设、网络安全管理及党务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杨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对中心全面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现教中心的工作为全校全面建设做出了大的贡献,承担全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实验任务,一定要做好基础教学并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特别要注重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无小事,中心要积极探索出一套好的防范办法;中心的领导班子注重团结协作,融合很好。杨书记强调,今后中心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起到支撑和领导作用;要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强化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检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敏感性。

中心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杨健燕书记深入中心调研,对中心工作进行面对面指导,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心教职工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用杨书记的讲话精神来全面审视和检查我们的工作,把学习贯彻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坚决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思路举措,把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迎评促建动员会 下一条:杨健燕书记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