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荆宜青 点击:[]

 

 

22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中心党支部及行政各项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任郭清溥安排部署中心2017年度重点工作。

郭清溥简要回顾了中心上学年及寒假期间的工作完成情况,向中心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2017年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2017年是我校的申博年和迎评年,中心要严格参照学校2017年的十项重点工作,做好中心的基础教学和人才引进工作;丰富师资培训,注重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结合我校的迎评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紧抓中心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工作,加强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继续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改革与创新;加大中心实验室建设,为学校教学管理和发展决策做好数据支撑。他特别强调,2017年是极具挑战又充满机遇的一年。中心上下必须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完成今年的任务,实现全年的目标。

程道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全力冲刺博士点建设和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有关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科学布局,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好教学及教辅工作。实现“十三五”规划开门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深入中心检查2016年度创建工作 下一条:开学伊始,校领导莅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