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7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荆宜青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全国年会photo\8S9A0557.JPG

经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研究决定,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的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7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于1014日在我校隆重召开。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贵龙教授主持。

赵传海代表学校首先致欢迎词,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参会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计算机基础教育的实施情况及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发展情况。随后,王路江代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会致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参会代表能够通过本次年会加强学术交流,共同促进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发展。

会议围绕“大数据应用研究与实践”、“面向新工科的计算机基础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 、“未来互联网软件定义化之路”和“面向新工业革命的高职教育改革”等主题报告展开研究与讨论。来自全国190多所高校的计算机基础教育方面的专家、教授和部分企业、出版社的代表共230余人听取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研究会换届选举。部分专家实地参观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课制作室、智慧课堂和微课教学平台,高度认可我校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成效。

此次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发扬了研究会成立34年来取得的成绩,吸纳了全国众多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优秀教学工作者和热心计算机教育的科技人员及企业家代表。进一步落实了面向基础教育、面向计算机应用、面向一线教师的办会理念。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第一轮教学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节前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