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我校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荆宜青 点击:[]

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于2018420日至22日在新乡市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39所高校的280件作品,1100多名师生报名。最终共650余人参加了现场竞赛活动。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带领40名学生携18件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测试和现场答辩,我校荣获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旨在通过大赛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计算机教学的改革,为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教学成果搭建平台。通过大赛,可以极大地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社会培养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我校进入省赛的所有作品均经过校赛的筛选和初评。作品质量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提高。参赛作品紧扣“人工智能畅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等主题,选手把所学的知识加以灵活的运用,利用相关软件制作了具有较高质量的数字媒体作品和微课作品。利用手机工具、Android系统等开发出了具有较高水平和应用价值的软件,把新技术、新工具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我校计算机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创新能力。

上一条:现教中心主持召开“大数据实验室”二期建设需求座谈会 下一条:2018年(第三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