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荆宜青 点击:[]


32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郑东校区综合实验楼举行。来自我校18个院系的1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答辩和优秀作品点评,评审组从65件作品中评选出了9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主要依据本科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要求,从学生的专业需要、就业需要、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需要等方面重点考察学生的计算机学习和应用能力。结合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的指导思想,我校举办的此次大赛从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数字媒体设计(主题:海洋世界)、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微电影(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及数媒民族元素设计(中华服饰、手工艺、建筑)等7个设计方向的26个类别中展开指导和评选。

本次参赛作品无论在数量上还是作品质量上都优于往届。部分优秀作品运用的计算机技术涉及大数据、Python语言编程等我校新开设的课程内容,践行了我校通过比赛深化“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教育理念,为我校2019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实例。预祝我校学生在接下来的河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转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