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荆宜青 点击:[]


418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2018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AI赋能的《Excel应用技术》智慧课堂建设,在郑东校区综合实验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项目签订仪式。中心和企业的负责人在仪式现场签订了产学合作协议。

 “基于AI赋能的《Excel应用技术》智慧课堂建设”项目由我校郭清溥教授主持申报。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郭清溥教授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思想和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主流方向,积极联系企业洽谈产学合作方案,由企业提供经费和软硬件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改革。该项目于20193月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了“促进产学合作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通过协调相关企业,以企业立项、企业资助的形式,支持高校开展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专项项目。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必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力度,提高实践育人水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通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与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转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