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教学科研 | 工会之窗 | 教师风采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中心行政>>正文
 

我校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荆宜青 点击:[]


419日至21,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带领我校46名学生携26件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作品展示与答辩,我校荣获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和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历时6个多月的筹备时间,得到了我省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本次大赛共有38所高校的1400多名师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总数达378件。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教学成果搭建了平台。

我校进入省赛的所有作品均经过校赛的筛选和初评。作品质量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提高。参赛作品紧扣“大数据”、“人工智能”、“中华民族元素”等主题,选手把所学的知识加以灵活的运用,利用多媒体等技术开发出具有较高水平和应用价值的软件,充分展现了学生具有很强的应用能力。

据悉,经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由我校承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及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