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精神文明>>正文
 

网络中心举办首次“网络服务面对面”现场网络服务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5 作者: 点击:[]

   2013年11月3号,郑东校区馨雅广场,网络中心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举行了首次“网络服务面对面”现场网络服务咨询活动,全体网络助理参与了此次活动。从学生中选拨网络助理参与到网络服务中去,是我校进行网络服务的一次尝试。网络助理工作在楼宇中、同学们中间,可以第一时间处理学生的网络求助,大大缩短网络服务响应时间。一直处于后台默默工作的网络助理们,今天走出楼宇,搭起校园服务台,与广大学生面对面探讨各种网络问题及解决方法。现场不少学生走到服务台前,对自己遇到的网络问题进行了咨询,网络助理和网络中心老师随即对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处理,并现场发放了校园信息服务手册。

   通过此次“网络服务面对面”活动,改变了过去被动接受报修的局面,从等待报修到主动走出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活动受到了到场学生的好评。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接触,发现网络运行中的新情况,为以后优化网络策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供重要依据,同时对广大学生做了文明上网的宣传。

上一条:网络中心优质服务承诺制度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服务窗口文明行为规范化服务标准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