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荆宜青 点击:[]

 

4232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委会与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16(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共有34名学生、15件作品参赛,经过基础理论测试和作品展示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荣获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的教学成果搭建了平台。通过本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精神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提供渠道。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共提交了9个微课作品、5个网站作品及1个微电影作品。从选题角度、计算机运用程度、作品制作难度等多个方面均展现出了我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教学水平,受到了大赛评委和其他参赛队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