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精神文明>>正文
 

中心召开《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0 作者:荆宜青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61209_130625.jpg

129日中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交流座谈会。中心多名教师及学校30余名大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向到会学生讲述了学校开设《大学计算机》在高等院校通识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和在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中承担的重要职责。详细介绍了中心在《大学计算机》微课程资源建设及教育学习平台运用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使学生代表充分了解到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实施大学计算机基础翻转课堂教学的具体情况。

随后,学生代表就本学期在《大学计算机》课程学习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在今后的教学中希望学校进行的改进与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们普遍感到课程所蕴含的理论具有相当的深度,在知识点理解和实践操作中较难寻找平衡点,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增加该课程的理论教学及上机实训时间,强化对计算机科学的认知与掌握,提高运用程序设计的思想与方法求解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后,中心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对学生的交流意见进行了梳理,拟于近期向主要管理部门进行意见反馈。

上一条:中心召开期末及寒假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