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精神文明>>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荆宜青 点击:[]

 

 

91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清溥主持。

郭清溥主任首先就中心暑假前部署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上午校领导莅临中心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第一次科室主任会的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转达了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和中心的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开展中心新学期的教学及教辅工作:做好本学期《大学计算机》及选修课程的教学工作。在确保中心教学和教辅工作顺畅运行的同时,组织好本学期的岗位练兵,做好迎接教评的各项准备活动。中心各科、室要紧紧围绕中心基本工作,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中心的规章制度,提高中心服务意识、扩充中心服务功能,积极整合教学资源,加强中心机房建设,进一步推动慕课联盟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现代化教育水平。

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号召中心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意识和全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校行政重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开门红”,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心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节前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