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精神文明>>正文
 

不忘初心,传承大别山精神——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大别山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刘洋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和主任刘军共同带队赴大别山麓的革命老区新县参加大别山红色教育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教职员工共17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主旨是沿着习主席的足迹,缅怀先烈,开展党性教育。中心支部号召大家带着使命去,带着任务去,去追寻革命先烈对崇高理想的牺牲与忘我精神,去传承革命初心与红色基因。

 在为期两天的教育培训中,学员们首先参加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的课堂教学。接下来,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追随习主席的足迹,在创客小镇田铺大塆、中共中央鄂豫皖苏区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将帅馆、司马光油茶园开展现场教学。

 在学习总结中,大家对革命老区不屈不挠、红色向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曾中生、许继慎等先烈感人的、可歌可泣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让全体学员进一步理解了什么叫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坚持。同时这次活动也为中心的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锻炼了中心教职工的整体素质、思想觉悟与组织纪律。

 


下一条: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六大亮点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