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两学一做专题网>>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荆宜青 点击:[]

 

 

71日上午,中共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了党员教师观看了大会的同步直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全程观看了直播,直播结束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今后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发挥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不骄不躁,勇于探索创新,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上一条:转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9期) 下一条:转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8期)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