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两学一做专题网>>正文
 

校第六督导组莅临中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05 作者: 点击:[]

74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查组组长、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徐郑生一行3人到我中心,实地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心直属支部书记程道普、中心主任郭清溥、副主任王生勇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由中心直属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

中心直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道普从中心的基本情况、实施方案的制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多措并举创新推动等方面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中心全体党员在学党章党规中找准了位置,看清了差距;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把握了时代要求,理清了思路;在争做“四讲四有”党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的学,更要常态化的做。中心直属支部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

在交流汇报中,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成员对中心“两学一做”的活动情况资料进行了检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转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23期) 下一条:转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22期)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