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两学一做专题网>>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荆宜青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656号)的文件要求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71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

会上,程道普向中心全体党员汇报了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对照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积极进行党性分析,确保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班子成员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全面查找问题。依照“三个写清楚”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从实际出发,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向中心全体党员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以达到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前期学习成果,认真梳理受到的批评与意见,严肃对待,查找差距,及时“改”、立刻“做”,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