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单位概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党建专栏 | 行政工作 | 工会之窗 | 示范中心建设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5 作者:荆宜青 点击:[]

 

9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程道普主持。

程道普分别就省委第三巡视组在我校进行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暑假期间我校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相关活动的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将成为常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延续,其主旨是为了从严治党。中心党政班子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部署与安排,带领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将中心的各项党建工作、教育活动常抓不懈,保质保量的开展下去。同时还应在各项活动中寻求机遇与创新,使大家以积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

中心主任郭清溥就上半年正常教学工作、《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申报省级示范教学实验中心、博士引进、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实验室的建设进度、中心建设预算编制、中心校园文化形象建设及教研组的学习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并重点传达了我校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中校领导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郭清溥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会上杨宏志校长题为《统一思想把握态势 以评促建 全面推动本科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讲话内容,着重强调了杨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的“五种发展态势”及“四个重在”工作要领。深入解读了张宝锋副校长题为《凝聚共识深化改革 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在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后,郭清溥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报告中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安排。学习领会校党委杨健燕书记总结讲话中的四项重点。他要求大家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认真备战下一年的迎评促建及学分制改革等相关教学活动,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注重实效,做好教学与教辅的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各项建设目标。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伊始,校领导莅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

关闭

中心简介 | 报考培训 | 网络课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46